對不起(榮勳/極H/BL/極短)

13個男孩,一如往常的練習,為了回歸,晚上熬夜到很晚,很早起來開始練習,沒有任何空檔。

「來!這裡再一次!」隊長崔勝澈站在隊伍的前面,指導這他們

「叩叩叩」有人打開了門

「你們累了吧!現在給你們休息的時間,這天給你們放假!」經紀人說完就關了門

「耶!!~」大家都很開心的看著對方,我看你你看我,商量好自己要跟誰出去玩,突然一個人自己默默的走了出去

「我才不想出去...我覺得作曲作詞才是最大的快樂」李知勳走到了錄音室,跟老師借完錄音室後獨自在裡面作曲

「欸?知勳呢?」跟李知勳是好搭檔的權順榮想約他出去,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「啊!一定又跑到錄音室了」權順榮想通後馬上跑到了錄音室,打開門,果然!一個檸檬黃色的頭髮和矮矮的身高。

「你怎麼來了?」李知勳轉頭看到是權順榮

「我本想找你出去的!」權順榮知道他不願意出去

「我不要」說完就轉回去作曲

「我當然知道你不要...」權順榮心中的蕩魔已經有想法了

權順榮把錄音室的門鎖了起來

然後把李知勳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到沙發上

「不出去的後果...你也知道...」順榮抬起知勳的下巴

「你....」知勳話還沒說完順榮的唇就貼了上去

順榮用自己的舌頭敲開了知勳的牙齒,在裡頭跟知勳的舌頭綑在一起

直到知勳用他的小手打了兩下順榮的胸,順榮才肯放開知勳的唇

「權順榮你!!!走開!!不能碰那裡」李知勳推著權順榮,可是身下的人怎麼可能抵得過身上的人呢?

權順榮二話不說的把李知勳的襯衫給脫了,他嘴巴舔著知勳的紅櫻,一手隔著褲子套弄著知勳的肉棒

「嗯...不能...不能這樣...」李知勳已經開始蕩漾的在享受了

「唉呀!我們的烏雞這麼快就濕了啊?」權順榮說完繼續舔著紅櫻,有時繞著邊邊轉有時大力咬一下紅櫻

「嗯...啊..疼...」李知勳開始扭動著身體

「這麼快就不行了?」權順榮看著李知勳,親一下後把李知勳的褲子脫了

「嗯....恩哈...順榮....給...給我...」李知勳擺動著自己的臀部

「什麼?要我給你什麼?」權順榮邊問邊上下套弄著李知勳的肉棒

「我...我想要..要你的...嗯...啊...你的...肉...嗯...肉棒...啊...阿哈....」知勳像是斷了理智一樣的瘋狂亂叫

「嗯...可是...沒有擴張會很痛哦!」權順榮瘋狂的上下搓著知勳的肉棒

「嗯..嗯啊啊...哈...快...快點...快給我...啊啊啊!」知勳就這樣射了第一次

「還沒結束喔..」權順榮用剛剛射出來的精液塗在知勳的小穴上,然後拿出跳蛋,塞進知勳的小穴裡

「嗯...好大...嗯嗯...啊啊啊啊太快了...啊..恩哈...」權順榮把跳蛋轉到最大,然後讓李知勳開始狂扭動自己的身體

「我家老婆還真是蕩漾呢?想不想要我的肉棒啊?」權順榮靠近李知勳問著

「想...我想...啊...阿哈...嗯..」

「那就順從你」權順榮把拉鍊打開然後直接進入了

完全不留給李知勳一點準備的時間

「啊!!痛...」李知勳叫了一下

「乖,很快就不痛了」權順榮開始抽插,慢慢的越來越快,最後就瘋狂的抽插

「啊..阿哈...嗯..嗯...哈.嗯哼...好...好快....再來...呵呵呵...順榮...厲害...啊...」李知勳也跟著瘋狂的上下擺動臀部,已經爽到一個境界了

「啊...快...快射...快不行了....啊...嗯...」李知勳摸著權順榮的屁股說

「嗯...好...射吧...」權順榮說完兩人都一起射了

「我們老婆真乖...」權順榮摸摸他的頭「好好睡吧...」權順榮離開了錄音室留下李知勳一個在錄音室睡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天啊,越寫越害羞😂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_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