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不分手的愛情*朴佑鎮/林煐岷

EP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我是小羊駝]:呀!2:00

[佑鎮小朋友]:幹嘛?2:01

[我是小羊駝]:走了!2:01

[佑鎮小朋友]:去哪?2:02

[我是小羊駝]:隨便!2:02

[佑鎮小朋友]:幹嘛?2:02

[我是小羊駝]:快點,我快悶死了!2:03

[佑鎮小朋友]喔!2:03

佑鎮放下手機坐起來,卻看到旁邊的羊駝還躺著

「不是要出去?還躺在那邊」佑鎮晃晃煐岷的頭

「啊呀,佑鎮啊,拉我一下好不好...」煐岷一臉不想起來的樣子

「為什麼?」佑鎮坐在旁邊看著羊駝

「因為...腳麻掉了...QAQ」

「唉..」佑鎮使勁力氣把煐岷拉起來

「嚶...」沒想到佑鎮拉太用力兩個人就唇對唇的碰在一起了(有鎮應該是故意的吧?)

「反正親了?就別輕易放過這次機會吧?」佑鎮心裡想著

佑鎮一手扶著煐岷的脖子,用盡全力去親吻煐岷

「嚶...嗚嗚嗚嗚」煐岷是想說佑鎮別鬧

「嘿嘿~走嘍~」佑鎮放下煐岷的唇後,站起來活潑的走掉了,獨自放著羊駝在床上發呆

「嚶?」煐岷趕緊追上佑鎮的腳步

「佑鎮,等等我~」煐岷急得連鞋子都穿不好,因為佑鎮已經按下電梯按鈕了

「哥快一點啦」

到了樓下後煐岷趕緊加快腳步跟佑鎮並排

佑鎮擔心他會走丟,便一手拉住煐岷的手

兩人走一步,甩一下,真的很可愛再加上兩人穿著情侶裝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什麼是全部的CP呢

就是這個應該算是全文中的短文

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標題,但是這個標題裡面,放的文章都是一篇一篇的,第一篇就是鎮岷~

那小編我也就不多說了,相信大家應該都有清楚了


那麼下一篇見了~掰掰


#朴佑鎮 #林煐岷 #PRODUCE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_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