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沒有你以後》produce101 雙雞

%一點虐一點甜%

EP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善浩知道這個消息後,一個月都沒有和冠霖說話,目地只是希望冠霖不要再繼續愛上他,直到這天...

「呼...」冠霖點了丹尼爾的肩膀

「嗯?怎麼了冠霖?」

「哥...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」

「可以啊...!」

當「打開吧」組正在努力的練習中的休息時間

「善浩呀,過來一下好嗎?」丹尼爾靠在練習室的牆壁

「怎麼了哥?」善浩充滿疑問的走到丹尼爾旁便坐了下來

「這給你」

「嗯?這是什麼?」

「你打開就知道了」

「喔...」

善浩帶著充滿期待和疑問的心情去開本來笑容滿面的他,突然變臉了.

「TO:柳善浩

    善浩啊...我知道你可能是在生我的氣,可是你真的太可愛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一個人,上次的日記不知道有沒有打擊到你,我真的很抱歉......

最後我想跟你說,我不會輕易的放棄,但哥希望你以後能別在躲我了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同公司的賴冠霖」

禮物是這一封信和ㄧ隻可愛的小熊

「...我是不是太殘忍了...」善浩不知不覺眼眶泛紅,想起之前冠霖所做的每份事情都是為了他...

「不行...丹尼爾哥!這禮物你幫我顧好,然後我等等再回來練習,謝謝哥!」

「欸欸...等等要練習欸!你要去....」

丹尼爾話都沒說完,善浩就關門了

「這孩子真是急性子啊...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詞句可能不太OK

請各位見諒

這是CUBE雙雞的CP文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produce101 S2已經完結了

可是我還是念念不忘啊~~


#柳善浩 #賴冠霖 #CUBE #produce101 #雙雞 #甜文 #虐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_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