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沒有你以後》produce101 雙雞

%一點虐一點甜%

EP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賴冠霖在101裡的宿舍,可是...他睡不著,看著大家熟睡的樣子,突然想起每天都要寫的日記沒寫,所以輕巧的打開櫃子,拿出那本紀錄本

「今天,我和善浩跳著基本舞蹈,逗笑了大家,原本並不是準備這個的,可是因為我們實力不足,所以...如果是原本的應該更好笑吧!哈哈...」

而這時,柳善浩也清醒了,他偷瞄了一下賴冠霖,輕輕的叫了兩聲哥,可是賴冠霖因為太專注的在寫他的日記,所以沒有聽到

「...很認真呢?不知道在寫什麼...啊!我知道了!來逗逗他吧!嘻嘻^_^」

柳善浩默默的趴起身子,離開那溫暖的床,然後在賴冠霖的床下(是上下床)預備要把他的日記拿走

「嗯!寫完了!先放旁邊好了...還是睡不著...」賴冠霖小小聲地說,也不知道自己被設在陷阱裡頭,往柳善浩的陷阱裡走去

一個木頭生鏽的聲音,善浩知道自己該行動了,他動動自己的小手,將賴冠霖旁的日記本抽走

「哥~我看看嘍~」他稍微大聲的說

「欸!欸!善浩拿來!」冠霖小聲地說

「嗯...我看看喔...嗯?」善浩看了看,臉不禁紅了起來

到底是看到了什麼...

「就叫你不要看吧...什麼嘛...」賴冠霖一把搶走日記本「快睡吧...晚..晚安」回到自己的床上

善浩依然呆呆的看著自己的手,覺得好奇特,自己同公司的哥哥居然喜歡上了自己,覺得好神奇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詞句可能不太OK

請各位見諒

這是CUBE雙雞的CP文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produce101 S2已經完結了

可是我還是念念不忘啊~~


#柳善浩 #賴冠霖 #CUBE #produce101 #雙雞 #甜文 #虐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_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