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風和日麗的天氣中,我帶著笑意前往學校。
一如往常,我看見我的桌椅是倒的。
「唉。。。」此刻,我心裡想著(我到底哪裡跟你們有仇錒)
「各位坐好##」一個帶著眼鏡,穿著教官似的服裝進了教室
「先來點名!。。。。。。25號陳延希!」「到!!」我用明亮的聲音回答
「很好,今天有五位新同學給大家介紹。進來吧」老師說完到了角落
我看著五位新同學在黑板上寫著名字
「大家好,我是Plan A的練習生-韓勝宇。」勝宇用磁性的聲音說到
「大家好,我是Plan A的練習生-林勢俊。」勢俊用有酒窩的微笑代表了一切
「大家好,我跟前面兩位一樣,我的名字是鄭秀彬。」秀彬說完比個兔耳朵,我也不懂為甚麼
另外的幾個介紹完之後。。。
「好的,那麼秀彬你坐在延希旁邊,勝宇跟勢俊就坐在兩人的後面吧。」老師指著我和旁邊的空位說就這樣,我的人生因為這三位,改變了很多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嗨。我是秀彬多多指教歐##」秀彬對著我笑著說
「嗯,我是陳延希。」說完後我繼續轉頭看向窗戶(絕對不是黑板😂
(放學後)
「終於放學了。。。」我伸個懶腰後,收拾的東西,準備離開學校。
「呀,陳延希,你不錯嘛.跟帥哥坐好玩ㄇ?」林亦如踢了一腳延希的桌子後說
「你要說什麼?」陳延希用無情的眼神掃過他的臉
「我不會讓你笑著畢業的。。。」林亦如瞪了一下後,把桌子推倒
「呀!!!你在幹甚麼!!!」從背後傳來韓勝宇磁性的聲音
「幹嘛。你想守護他?」林亦如跩笑的說
「大家都是同學,何謂要排擠?」林勢俊在韓勝宇旁邊附和著
「切。。。又關妳什麼事?」林亦如把陳延希一把抓起
「放下。。。放下!!!!」鄭秀彬怒吼著
「哼。。。陳延希等著瞧」林亦如似乎是嚇到後跑走了
「同學你沒事吧」三個人跑到延希的面前問道
「嗯。。。沒事」陳延希明顯被舉起來時嚇到了,卻硬說沒事
「你們。。。為甚麼要幫我。。。明明我們不認識」陳延希看了一下三個人的臉後繼續整理東
「我們。。。」勢俊看了一下勝宇
「就是。。。」勝宇看了一下秀彬
「我們不是第一次見」秀彬大膽的說出來
「什麼??不是第一次見??」延希驚訝的看著三個人,三個人點點頭
「不然我們什麼時候見過。。。?延希看著三人
「我們在。。。」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們到底在哪裡見過呢!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
我是幼幼##
這是我在070305的半夜2:59想到的靈感
  • 那我們下次見了嘍,掰掰88送上一張兔子彬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_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