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~大家好!~我是小小西~~~

這是一個小短文~ 我的種類就是 H和BL 耶~~~

我的角色就是曾演過太陽的後裔中的一等兵!敏碩~~不是 XIUMIN喔~還有!INFINTE的明洙!

那介紹完了!

就開始吧~

可能只有一兩集而已喔~

對!還有~敏碩的背景顏色代表是他講話的那段 明洙的背景顏色代表是他講話的那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拍!GO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齁!又要上課了拉!!!!!!!!!!!!!奇怪欸!每天都要上課,上課又不會變好!大家還不是都沒在上課!」敏碩邊抱怨邊走往學校的路

「欸~敏………碩!!!!!!」明洙趁民說在碎碎念時衝了出來下到了敏碩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X!!你幹嘛啦!!!嚇死我了…」敏碩大聲的罵明洙-_-#

「嘿嘿^_^對不起嘛~我就是愛玩啊…」明洙好像有什麼想法相對敏碩做…

「你也知道你很調皮啊!」敏碩沒有警覺心的點了一下明洙的鼻子 這時…明洙突然抓住敏碩的手,然後親了一下敏碩就跑掉了,

孤零零的放敏碩一個人在路上呆著

「什…什麼啊…剛才…明洙做了…什麼?」敏碩臉紅的說道

其實剛才在親的時候,明洙的另一隻手有不安分的往上提了一下敏碩的下面(編:這還能播嗎?

---------下課--------

「敏碩!跟我來一下~」明洙把敏碩帶到一個學校後方的一個神秘地點…

「這是哪裡啊??」敏碩滿滿的疑問

敏碩心裡想著「怎麼有鞭子?怎麼有一罐油?怎麼有手銬?」(編:敏碩你好純潔啊

「敏碩過來…」明洙手上拿著手銬帶著敏碩進了房間

警告!!!現在是18+了喔喔喔~~ 慎入!!慎入!!慎入!! 請準備好在繼續往下看!

————開始18+————

明洙把敏碩推倒在床上,並且用剛拿的手銬把他的雙手向頭上銬起來、也把腳打很開的銬起來

「你…你幹嘛啊!!!」敏碩開始抗拒的說道

「不准動!!!不然我就拿鞭子打你!!!」明洙說完往後轉把攝影機放好,並且錄製下來他們的過程(編:超過分

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驚喜~ 明洙立刻堵上敏碩的唇,這種溫柔又帶點霸道的做法實在不法形容

敏碩雖然抗拒,但其實很享受 明洙越親越下面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受不了了wwww等等下一集吧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記得喜歡的話要持續蹤才能看到後面的精彩畫面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 文章CP 慎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_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